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參加城市之光聖誕晚會

2009122510:00


今晚我跟美美還在教會熱鬧蹦蹦跳跳的時候
難得賴阿爹早我們一步回到家

ㄧ直已來這種節,對我們的生活步調而言
確實是有些奢望..

尤其是賴阿爹的工作狀態,跟所有的特別節慶簡直天生死對頭
只要有節日來臨,更是忙到不可開交

或許..

不去在乎是最好的方式

所以我也就認栽,讓自己帶美美參加活動
希望她能探見不同的視野

昨天今天兩各晚上都去教會,整晚唱的詩歌福音
有話劇也有禱告,雖然我不是基督徒..

確也被萬眾齊心的場面感到無比的動容

昨天那場坐在身邊的忠實教友,落淚頻頻..是釋懷的淚還是感動的雨呢?

今天這場則是從頭HIGH到腳,福音用搖滾熱力四射的活耀方式,進行著

教會安排了聖誕老公公進出兩次,送了一把一把的巧克力跟禮物

美美儘管聽不懂福音歌曲的奧妙,卻也因為這接踵而來的節目而開懷不已

整各身體動不停阿..

另外,這場遇見好一陣子沒見的MICKEY媽&小樹媽

其他的香香親子營新進學伴我就真的不認識了~

我們帶著祝福的聖誕卡前去,完成今天參加的其中一項任務

謝謝恩慈還準備聖誕禮物給美美,真是不好意思..讓你破費了

也謝謝恩慈提供我晚會的訊息,今晚我們才能過的這麼開心

真是個筆墨不足形容的HIGH夜阿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