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GOGO Taipei

2009122110:00

----- 生 活 記 事 -----

 
臨時決定跟小波娘去台北逛逛
小孩帶在身邊,動作再快的OL都會變成[什母]
這回第二次自己帶美美到台北的路程,依舊是茫茫然然
而且更加茫然,上回還有台北通-無敵阿母帶著我

這回,天氣冷成這樣,不好讓阿母帶兩個小皮蛋跟我們吹冷風

就這樣單槍匹馬的抓著美美就上了客運

整路美美還是乖乖的看著窗外,偶爾看看新聞

我只能盡職的補補眠~~~~哈哈哈

下午一點半..台北到了,這次我學聰明了

趁美美無聊到肚菇之時,趕快衝到司機位置,請他在永樂市場附近放我下車

不然沒在地人帶路要找到昏頭啦!!

上次去台北,我走到腳底破皮,美美的兩邊後腳跟破皮

這次我有備而來,穿了襪子,美美也穿了兩雙襪

一樣的鞋子,不一樣的結果..兩個都沒事^^

這司機先生放我們下車的地方,聽說是[南京西路]

指著右邊的方向教我ㄧ直往前走..走到底在左轉就是民樂街

開始走的時候,帶美美進OK買了小點心,順口問了店員

她們說要20分鐘..

我心想,,一定不用,走到延平北路,嘿嘿..這邊上個月跟阿母來我記得!

右轉走到紅燈抬頭看左邊,[民樂街]!!

BINGO!到了^^~

美美很優秀的靠自己走,連手都不用(不要)我牽

硬是要玩{假裝}她正在牽小妹妹走路的把戲..

到了迪化街馬上打給小波娘,吼~竟然在吃麥當當.

是說,帶小波妹出門他媽媽的真是好辛苦><

整各下午數不清看到幾次小波娘苦口婆心言路講道的畫面

跟著我們看拼布的美美,就像頭上有小小光圈的可愛天使一樣,

不用我ㄧ直提醒她要怎麼做..頂多制止她不停的喝水..水桶湯桶就不當飯桶

光喝湯水長得大才有鬼@@~

東拼拼西拼拼,我們其實認真的逛了五個店舖

因為永樂實在布色多到團團轉,價格是真的沒比較便宜

只是不用買這麼多布料可以多選幾種來玩,再玩家而言這點是很不錯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