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哈啾

2009111310:00

今天外面下著溼冷雨,雖然我跟美美都有穿著雨衣
可..美美的襪&鞋還是溼答答的..

當然出門前一定要求她要口罩帶著
只是進到親子營之後,只有同學能影響她

口罩外套馬上拔掉..

這下好了吧,媽咪我呢

從美美把以上兩樣東西剝掉之後,就開始壞心的倒數

哈啾開始的時間,果然10點進門,快11點美美的哈啾聲不停的響起

就這樣時有時無的啾到下課,啾到一起去吃飯~只有一起玩樂奔跑的時候才沒聲音

其他的時候就是動不動就啾啾啾,回到家之後~...

很好,啾歸啾~清清的鼻水跟著來了..

賴小咩,你在不聽話麻!!

這次你就請你祖先保佑,能讓你不看醫生就快速痊癒

因為媽咪感冒發生前就跟你講過了,口罩絕對不能脫

外套衣物都要穿著,寧可漲痱子也不要得病毒..

你來各充耳不聞,那我也只好執行我的決策

你就靠自己的抵抗力好起來吧,我頂多看嚴重或發燒時候

提供你藥水,要不要喝可自選..

但絕對不會帶你給醫生看,讓你自己體會看看

什麼叫做不聽話的後果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