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又去排爆米花..

2008110910:00


中午出門坐上車~
突然想吃拉麵套餐,賴阿爹就很自動的把車開到[初代]前面
寒風陣陣細雨綿綿的今天,特別覺得有車真好!
家裡有台車,不管是名貴車還是普普車
總之四輪有個蓋,能遮風避雨保護身體就夠了~

拉麵結束之後,買完美美的小飾品

賴阿爹提議去買爆米花..

好吧= ="~

因賴阿爹一出口,美美就立刻聽到心裡去了..

為了這張小臉,我又站在圓環邊這家

上次站半小時,這次..只有一個人在顧攤~

一站,站了50分鐘有吧,旁邊有個時鐘正在提醒著我..

[這等絕妙的好滋味到底要排多久哪~~~]

說是絕妙好滋味,倒不如說..

那如同麵線接連不斷的排隊潮,吸引著人類最初始的好奇心..

說真的,要是瀨阿爹沒把美美帶去旁邊..

就算我再有耐心,也撐不下去

苦自己可以,不能苦到孩子!

是我奉為聖旨的座右銘..

今天排了快一小時,我從吃很飽..

等到肚子都痛了還沒買到手..

笑A~~這次肯定是絕響,

打死都不要在等第三次了啦!

這是什麼好滋味?好奇嗎?~~

讓美美的娘來為您解答

甜的

奶油

爆米花

就這樣......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