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手軸擦傷

2008090710:00

晚上到市區陪朱媽一起用餐
吃完飯美美又邀請朱朱一同牽手散步
這次朱朱可能有上次的印象
顯得大方許多,跟著小姐姐走在馬路上..

在後頭的我們,也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是..
朱朱先跌倒,接著美美也跌出去

朱朱起身ㄉ時候~ok~沒事
美美起身的時候,眉頭微皺的說"好痛哦"
咦~~
媽咪緊張的問:你哪裡痛痛?
美美指著右手軸關節前,在暈黃的燈光下
看起來像是淡淡的"黑青"
且她也只是告訴我好痛,並沒有想哭的念頭
回家之後,賴阿爹看到美美的手..
心疼極了質問我:手怎麼弄成這樣

在明亮的光源下,我再次近看
哇咧,外面破皮= =裡面黑青...

難怪賴阿爹看的心痛難忍..

不過美美自己說:我ㄉ手好痛,是我不小心跌倒的~沒關係啦..
非常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傷口,跟眼前的挫折

在媽咪眼中,這樣真的好棒哦!


馬哥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