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2008090610:00

在家裡宅了好多天的我..
今天週末,又得繼續跟美美大眼瞪小眼
無止盡的對望..

憑良心說,這丫頭真的很乖..
除了經常雞婆想幫我掃地跟拖地..
偶而事與願違弄巧成拙之外
在我的高標準眼中,實在是不折不扣的乖寶寶

是說,跟到我這種宅女媽..
澇跑雞轉世的美美,其實經常悶道發慌..
加上專屬她的個人使用的書房
我ㄧ直沒心思落實的整理好
所以除非我主動拿,否則美美是沒辦法找到任何關在箱底的教具跟玩意ㄉ..

昨晚睡前找了四種在娘家就先買好的拼圖..
同意美美先玩兩種,早上睡醒之後可以在玩另外兩種

早上睡醒之後,美美站在床邊~
不經意的盯著這兩份拼圖猛瞧..
輕輕的問我:媽咪你要起床了嗎?我牽你起床好不好.
溫柔的喚醒我之後,順便問:我已經睡飽了,這兩種拼圖等一下可以玩了嗎?

是阿,支票絕對不能亂開..尤其是芭樂票
答應了就得兌現阿..

美美快速喝完早餐豆漿之後,就坐在客廳興奮的玩著新拼圖
兩份又飛快的拼完了,再拿出巧虎ABC來放
看完一回,美美改要看DORA..

說到這,真的要感謝無敵阿母跟橘子姨還有麵姨阿..
沒有妳們的分享,恐怕偶爾想當當宅女的夢
就被法實現了..

感恩阿~~三位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