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七個大包

2008052110:00

昨晚在跟業務溝通細節
是內收訊不好,所以走到陽台外去說
美美看我走出去,也跟著開紗門溜出來
雖然隨即被制止,可也因為這各舉動
我講完電話走進來之後
才發現美美的臉頰,左邊兩包~右邊一包
雙手軸雙腳背包含小腿都有滿大的包

歐買尬)))

且不是馬上叮咬就被發現,已經過了十來分鐘
癢到狂抓,上回美美備睡夢中被蚊仔叮咬
我馬上用南橋肥皂水來抹
完全沒有腫起來

這回...
可能有些為時已晚><

整各腫歪歪了...

好慘阿~~

現在只能拿醫生開的藥膏跟麵媽給的貝恩護膚膏
輪流抹,看能不能消紅一些呃..

叮咬的周圍一片紅腫~

真心疼阿

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