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好可憐的寶貝喔

2008051410:00

中午做飯前,陪美美觀賞了動物頻道的節目
當中的花豹寶寶不知因何與花豹媽媽失去聯繫

剩下他自己一個在乾枯的草原上乾等
美美一開始對於能看到小寶寶感到相當雀躍
一會兒才悶著頭問我
"媽咪那花豹寶寶找不到媽媽耶"..
接著彷彿身入其境的幫花豹寶寶當下的心情說了一些口白

"嗚嗚~~我找不到媽媽了..媽咪你在哪裡ㄚ.."

表情有著些微的懊惱與擔憂..

可見得這麼小的孩子,感官的觸發是需要常常給予適當正面的刺激的

且美美應該是刺激的有夠,

才能馬上入戲阿..

我回答她:他的馬咪出去找食物了耶


我跟美美說,他等一下可能會被老虎抓去吃掉

美美更訝異的帶著傷感的口吻,憂憂的說"好可憐的寶貝喔"

呵~很有同情心喔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