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爸比你去上班啦

2008041110:00


晚上睡覺前,賴阿爹才剛下班回家
洗好澡之後,我跟美美早在床上躺平
準備進入熟睡

這時,洗好澡的賴阿爹走進來
美美一看到爸比進來

就說爸比你下班了哦..

賴阿爹說,對阿~爸比跟你們一起睡覺好不好..

美美這時候突然站起來

隔著我推了爸比一把

不太高興的碎碎念說:爸比你去上班拉~你不要睡覺了~

解釋完爸比下班之後,他又問美美:我可以睡在媽咪旁邊嗎?

美美想都沒想就回答"不可以"

接著就轉身環住我要求抱抱,

不給爸比吃豆腐的機會

做的好阿!丫頭((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