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狂愛唱巧虎歌

2007121710:00

這些歌也是無時無刻唱的輕舞飛揚阿

1.嗯嗯歌
加油加油 嗯嗯 便便就要出來了 嗯~~嗯~~


2.穿褲子歌
穿過洞洞 穿過洞洞 拉一拉 拉一拉 耶!褲子穿好了


3.可愛的小鳥
可愛的小鳥 啾啾啾 唱起歌來啾啾啾 張開翅膀飛飛飛 飛呀飛呀飛呀飛呀飛


4.可愛的企鵝
企鵝企鵝真可愛 大家一起去散步 搖搖擺擺 搖搖擺擺 搖搖擺擺 搖搖擺擺


5.斑馬
斑馬斑馬真奇怪 身上條紋有黑有白 草原上跑的非常快 斑馬斑馬我最愛

6.刷牙歌
躺在媽媽腿上 恩~ 要 刷 牙 嚕~~ 刷牙刷牙刷刷刷刷 刷牙刷牙刷刷刷刷
咻咻蹦蹦咻咻蹦蹦跑好快唷~ 刷牙刷牙刷刷刷刷 刷牙刷牙刷刷刷刷
咻咻蹦蹦咻~嗚~ 好乾淨唷~~
阿~~~~白色牙齒亮晶晶的啾~~~

7.擦屁股
擦屁股~擦屁股~衛生紙先折一半,由前往後擦..(還有微微半蹲翹高屁股..帶動作哦)屁股擦乾淨了..
或是

8.擦屁股2
大便大便大便出來了,我會我會自己擦屁股,大便大便再見了~掰~~掰~~

暫時只想到這..先上課去~回家想到在補

9.我愛我的家
我的家溫暖又可愛 ,厲害的爸爸照顧我 ,溫柔的媽媽守護我~哦..
我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,我愛我的家..我愛我的家~~

10.1 2 3木頭人
1 2 3木頭人 , 變成木頭人 ,1 2 3木頭人 , 變成木頭人


11.小飛機
小飛機飛呀飛~飛呀飛~ 小飛機飛呀飛呀咻~咻~咻~~~


12.打勾勾的約定
打勾勾約定好 , 說到做到不吵鬧 ,打勾勾約定好 ,遵守約定不賴皮


13.說好了
說好了說好了是什麼 ,說好了說好了是什麼 ,說好了說好了一次只能買一個
一次只能買一個 ,說好了 ,一次只能買一個 ,就是這一個~~嘿~

14.好小孩不霸道
相親相愛會分享 ,好寶寶不霸道~~相親相愛會分享 ,好寶寶不霸道


15.洗手歌
洗手洗手洗洗手 ,腸病毒通通趕走 ,洗手洗手洗洗手 ,腸病毒通通趕走!!

16.我的小臉
我的小臉圓又圓 ,有眼睛有鼻子 ,還有嘴巴和耳朵 ,我的小臉真漂亮

還有其他的的歌詞想不起來..

雖然說巧虎的辭句,在我念起來是不太順口..
不過該表達的意思都滿清楚的,且程度真的很淺
美美這年紀在聽,從他的行為舉止跟歌詞對照而言,
融合度非常高~對我而言其實是不錯的教導幫手!
雖然美美並不是每次都買巧虎的帳...
呵呵^^~

架框出處『× 蜜桃♀寶貝δ窩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