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lucky day

2007120710:00

早上帶美美去大公園去曬太陽兼散步
怎料美美一走進草地之後
東跑跑西跑跑滴,接著再回到我這兒時
一腳已經淪陷><
踩到黃金萬兩

當下諾大的公園沒什麼人煙
我只好下令要求美美停在涼椅上"坐著不准動"
美美非常識相,就乖乖的呆著,
眼睛直盯我離去的背影

公廁距離美美的涼椅有一段路
超怕這短短幾分鐘...
絕對不能有什麼閃失

可是鞋底的萬兩黃金又不能不先處理..
美美在遠遠

的那頭,不停的呼喚著"媽咪~我在這裡等你唷"
又噢又急的桿緊拿樹枝利用水壓沖洗乾淨
快跑回去,此時美美以為自己來這邊野餐
另支腳上的鞋及兩邊的襪子全給脫了

拍了五百多張照片之後
時間也來到十二點出了..

趕緊收拾東西回家用餐嚕

美美在身旁的草地上發現蜜蜂
順口又複習了一下"小蜜蜂~嗡嗡嗡~飛西飛東~勤作工"
蹲累了,
抬頭一看又發現兩隻漫天飛舞的黃色與黑白相間的花蝴蝶
當然也念了一遍"花蝴蝶~真美麗~穿花裙~吸花蜜"
媽咪發動車子準備啟程回家
美美趕忙跑過來~

媽咪傻傻的一把將她抱起
要放進機車椅內..
又嗅到一股
濃濃的黃金的氣味
正想說怎麼如此,擺脫不去苦苦糾纏呢?
一探鞋底!!
噢~~噢~~~噢.........

另隻鞋也中獎了!!
所謂"好事成雙"是這各意思嘛?

噁~~~~

一點公德心都沒有的飼主
這公園有多處放置垃圾筒的設置
隨手把自家狗兒生產的便便撿到垃圾桶丟掉
是有多難?

這最基本的都做不到,學人家養什麼狗阿!!
真的是混蛋勒!!

我今天沒去跟十三億大樂透參一咖
真是錯了!!

今天可是我們母女兩
最好運的一天ㄚ~~
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