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綜合維他命

2007110110:00


十月中買奶粉的時候
順便買了一罐店員阿姨推薦的綜合營養粉
敢買是因為...
1.跟第一次買給美美的綜合營養粉味道完全一樣..
不過那時候美美才六個月,對這些味道的反應都是超級不喜歡
那罐粉還有一大罐給阿麵幫忙銷掉

2.店員阿姨有裝試用包給媽咪回家美美的反應沒有特別排斥
當然也不怎喜歡拉,那味道我自己都覺得很噁..
但前天爸比聞到說很像水果糖,也對~就是水果糖..
而媽咪從來就討厭吃那種加味糖果,美美的味覺
越養越發現跟媽咪真的比較接近~

3.價位中等,不過同樣的味道,新竹買還比較便宜捏..
差了兩百五左右~等這罐看美美民國幾年喝完,再請爸比去買
反正這賴阿爹有女萬事足,做得到的都盡所能供應..

看包裝的說明寫著可以泡牛奶喝,傻傻的我真的就倒了兩次
說實在,整各奶粉味道全變了,便成果汁奶粉的味道..
想馬知道,美美很餓可以喝到剩一點點
但是不怎麼餓,這瓶奶就得倒掉,奶瓶也要換新的
是頂麻煩的啦,但這樣的味道我自己實在也不愛~也不怪她..
奶粉不可以跟維他命粉或在一起!

那怎麼辦咧,媽咪就開始嘗試,餐與餐的間隔時間
跟美美說:來喝甜甜的果汁了~

美美第一~二口都是半推半就..
接下來就都認份的喝光~

能跟媽咪對話之後,媽咪越來越覺得..
這小妮子其實是滿順著媽咪的咧~

如果是零食沒啥養分的食物,不吃就也隨便她
但有營養的食物,喜歡也得吃..不喜歡也得吃
隨你怎麼想嚕..

此日記框來自 → ☆Mi。天空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