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400D

2007101810:00

上週
趁老公下來南部,興沖沖的跑去找相機
如願的帶了笑想好久的Canon 400D回家
從此,我滿腔的拍照興奮,更是無法壓抑
(半夜拍~清晨拍)~總之睡覺的時數更是倍數銳減..

照著說明書上的值數調整..
怎麼調整拍照之後的效果就是"差"

我知道好相片絕大多數經過後製..

但,之前用類單眼就幾乎不後製的我
怎麼可能接受正牌單眼還得在加上後製才能上檯面的狀況..

就這樣摸了拍了搞了好多天,之前買兩台類單眼
完全沒看過說明書,邊拍邊摸..倒也給我矇中了不少好感動相片
這回,好像就沒那各好運氣..

討論區看了又看,相機調了又調..
效果到底怎麼出來呢?

星期一在青紫上課室內拍,前面暗沉的些許照片
是因為我連iso都忘了調整..
一值停在200..
後來調到1600就利的多

今天會有什麼照片出來呢?

哎..昨晚跟爸比通話的時候
還喪氣的說,我還是帶秀逗機出門好了..
雖然這台已經很會耍脾氣,不時自動關機..
開了又關~關了我在開..
但是~在開機的狀態
至少能輕易的抓到當下要的感動阿..
爸比還是很鼓勵我,多帶新機出門..
畢竟還沒帶到外拍場所過,或許充足的光線
能一掃陰霾唷~
嗯..

今天認份的帶著說明書~相機~消毒紙巾~跟一疊尿布
厚厚的一包,甄阿姨看到大概又以為我要"離家出走"了
沒啦,我本來就習慣美美用得到的東西全都帶著,免得出門在外
這沒那少的不方便壞了好心情咩

呵呵..

希望能拍出讓我感動到淚流不止~甚至喜極而泣的好照片阿

凹嗚~~

color=blue>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