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對不起

2007090410:00

這兩天,媽咪開始找機會教美美說"對不起"
美美說對不起的調調是[day不齊]哈哈哈哈...

好了,會講了之後~就是情境運用要加入生活中嚕...

在美美偶爾粗魯婆上身的時候,就是不小心碰撞到我..
儘管只是輕輕的微微的,她一發現自己碰到我
會暫時停止接下來要做的動作..
一直看著我,等我的反應..
這時我就要假一下"唉唷~好痛喔"...

然後提醒美美:你撞到媽咪要說什麼呢?
美美說:day不齊..
我趕緊回他:沒關係唷~
不過"唉唷~好痛喔"
愛心氾濫的美美會趕緊出手嫩嫩的手掌給傷處呼呼
跟我說"秀秀唷"
小嘴一直嘟過來說親一個~用撒嬌請求原諒~

這樣,關於對不起的運用..就粗淺的完成建立模式


話說,昨天晚上~媽咪抱著美美在外面等飲料
這時候美美突然伸出手,不小心的碰到了媽咪的安全帽
我想說又不會痛,就沒什麼反應..
美美可不這麼想~
再想什麼似的,突然說出"day不齊"喔

媽咪趕快說沒關係沒關係~
美美也學著說"某關係"

你就一定要改一下, 弄成臭林呆的口音
才符合你的調調是嗎..

U __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