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愚人碼頭

2007052610:00



高雄港之愚人碼頭請點閱84746.30674804.x19504.jpg

離開了[紅蟹將軍]之後 , 我們趕往建國路上
買了記憶卡,這下相機就不用在躲在背包內
可以出來工作了~
晚上九點多咧,真不知道能晃到哪去~
於是順著五福路一直開,看到高雄港的指標
我們就順著彎著走去
不一會兒..我們到了著名的高雄港愚人碼頭
這個稱不上夜夜笙歌紙醉金迷的昏黃光源下
有著高雄海口人爽朗的笑聲
我們一家三口是肚子超撐的狀態
今晚是無法在塞下其他的食物了
我們選擇慢慢的逛著過去..
美美自己要求上推車坐坐,這下我們兩口子真是落得輕鬆
雖說我們人在港口了,但仍然沒被海風吹拂的舒適暢快
反而被沿路傳過口鼻的陣陣簡餐火鍋香味給迷惑了一下下..
活著真好~能吃真好~平凡真好阿!
話說回來天氣真真真真真是悶爆了…
地球~
人類搞成這樣真是沒法住人啦~~熱!熱!熱!熱!熱ㄚ!!!
我們走到中段發現裡頭有個娛樂廣場
最多人玩的就是投籃機..可我家這個查頭~說他沒興趣
又懷疑美美沒法根著投籃~說穿了就是打死不去啦!

我換了零錢,打算在這消耗美美仍舊充沛過剩的體力
先帶美美坐大型的豪華電動搖搖車
轉往旋轉動物台,分別抱美美坐了上頭的三種可愛的野獸啦
再改坐旁邊的投幣小火車,這他可喜歡了~坐到停駛了還不肯走
好在媽咪的威嚴經得起測試!
我ㄧ走過去,美美馬上雙手舉高~要我抱著去別處

之後媽咪玩很久很久沒碰的小暴力遊戲(打地鼠)
拼命的敲,賴阿爹跟美美在一旁看的簡直傻眼
想不到從來不碰電玩機台的媽咪~打起地鼠眼冒凶光
下手之快~狠~準~
我想,美美親眼目睹媽咪對地鼠猛槌的畫面
應該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造次才是吧!!ㄎㄎ

這個場子不停的噴著霧氣,作用在哪我看不懂
因為越噴越熱,噴到人身上都黏黏濕濕汗流浹背

再往裡面,發現有星光佈道~~
美美好奇在上頭跳跳跑跑~隨著周邊的流行音樂而搖擺著
前胸搖到後背,手腳不怎規律的飛揚著

我們在此呆了將近二十分鐘~
大部分的照片都在這邊拍的
其他位置的光源實在太低...

日記框來自:萱&柔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