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花錢無理之無法開啟

2007052410:00

花錢無理之無法開啟
babyhome可說是無預警當機
進入維修狀態,我只好無聊的安排在外頭晃到晚上
十點上線,麵媽千媽都在MSN上,我點選bbh網頁無法開啟
問麵媽,麵媽說他正在打日記阿!!問千媽,也說沒問題
那…為啥只有我上不去?整晚不停的重新開機~上了又下,開了又關
到清晨三點為止 , 曾有幾次終於讓我看到首頁 ,
只要有圖片的地方全部都X,沒嫌棄那XX醜陋的滑鼠
順道再點入像留言板之類的地方,又是那個老話”網頁無法開啟”
整晚看了近百次的這畫面 , 搞的我心情非常之悶阿~!!

因為我BBH的日記,也都是登入之後~才會開始打
不知為何 , 這樣的打字場景才會有些畫面及觸動心弦的文字漸漸湧入腦中~
兩年來 , 我真的是這樣開了才打日記 , 而日記至今尚未付費備分
雖然這件事一直想做 , 但想再今年十月份 , 美美將滿兩週歲的時候
在來一次集中整理 , 做備份的一個段落 ,
之前也曾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壞過N次 ,
但維修時間過去之後 , 我也都能跟其他媽咪一樣順利的進入BBH網站及自己的網頁中 , 今時今日的氣憤 , 是因為一種乖乖付費卻得到前所未有的煩躁不安
而發怒!!
我 , 害怕我這兩年用心刻畫的痕跡會不見 , 這種害怕異常的在腦海繚繞
加上使用了兩年以來的完全信任 , 整晚卻開不了網頁~~
但因認識的BBH媽麻都能上 , 包含不屬於BBH的網友也都能成功開啟
更讓我發悶 , 難道是我電腦的問題? 我才買半年阿~~
且是BBH你壞掉維修 , 不是我的電腦送修耶
為啥你維修好換我不能上阿= =”
這是使用者付費原則之下的心靈產物嗎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ㄎㄣ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待續….
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