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軟骨

2006090410:00
這是兩三週前就發現的事情

原因是降子低
美美大人呢
從滿月過就很愛站,我猜當時應該是雙腿僵直炎吧
超級愛站..
前幾個月躺著對身體比較好,這傢伙偏愛坐..
雙腿依舊最愛不安分的在抱著她的大人膝蓋瘋狂的蹬
漸漸的到了該瘋狂的學爬了,偏偏喜歡又迷上了走路的快感
拒絕當四角獸,硬要當攀岩高手
扶著所有固定的家具or人牆到處走
擋都擋不住..雙腿依舊強而有力的穩定站立著
走著走著又回頭願意爬行
開始平均的練習爬行跟走動姿勢

就這樣到了十個月..
某一天的中午,突然發現美美故意將身體放軟
直接倒在我的身上,手撥開衣服示意要ㄋㄟㄋㄟ喝
原本認為這是一種撒嬌行為
但是越想越不對..
突然放軟倒頭的舉動越來越頻繁勒

到底怎麼回事哩

前陣子看到她大膽的放手站在牆壁前面..
扒在我身上也突然放手自己站
當然都只有為期幾個秒鐘拉

不過..她這到底怎麼回是阿
真的只是一陣一陣的問題而已嗎?

咦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