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再撐一陣子吧!PHS

2006033110:00
發現PHS當機是下午的事情..
大老遠到達目的地..
卻發現一直拖著老命為我進行通化服務的PHS
大當機..
怎麼按就是沒光源
一點反應都不給
只好拔開電池才得以強迫關機
嗚..
許久之前
我就強迫自己成為會珍惜物品的人
這隻PHS是我的第一隻彩色和絃手機
陪著我買房搬家訂婚結婚懷孕生子到現在的賣屋
這短短三年的春夏秋冬都有ㄊ在身旁
雖然每天幾乎都會接收到抱怨聲
再家裡,低頻的ㄊ
幾乎是收不到訊號..或者要走出陽台才得以正常通話
不管是親人朋友同學,大家都說你的訊號有夠爛..
差到不行
有辦不如不辦..
可是捫心自問,我始終不曾嫌棄過你阿
你說是不是呢?

拜託你在撐一陣子..
等我門手頭鬆一點,可愛的美美該買的物品都有了
再幫你換新殼..
把你失去半年多的耳朵裝回來
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