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哭哭醒醒

2005111610:00
美美凌晨一直哭哭醒醒的,睡不到一個小時
就哇~~~的大哭,我趕緊爬起來抱著她
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停了..
又把她放回床上...半小時後
哇~~~~又哭
整晚就是這樣過的
呼...
每天的凌晨一~二點,我會給美美喝入睡前的一次ㄋㄟㄋㄟ
量都是140上下,沒有腸絞痛攪局的情況下
美美都可以睡到早上七八點

可昨天下午餵奶ㄉ時候,美美就不專心喝
母奶直接吸也是,吸沒幾口就放掉,
一發現ㄋㄟㄋㄟ從自己口中溜走,又做狀要哭哭
媽媽說如果吸奶不專心,寶寶很容易把風從嘴巴吹進乳腺內
導致乳腺塞住(奇怪怎麼跟書上寫ㄉ不一樣@@")
反正就要我看北鼻不專心喝就先停止餵奶

擠到奶瓶餵也一樣,奶嘴不好好含著一直嘟出來
眼看著母奶這樣從嘴巴流出來,下巴脖子都是
看著真的心裡有點像在滴血..

母奶是我們身體的體液,跟血液一樣
以前的人說一滴奶=一滴血
一點都沒錯..
至少眼看美美這樣沒有把每一口ㄋㄟㄋㄟ都喝進肚子去
讓我真的很有淌血的感受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