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報戶口了

2005110710:00
而今天,也是美美報戶口的好日子
已經滿月了再不報要罰錢了拉
從今天開始,可愛的美美就叫做賴采妤
希望美美長大懂事後,也能喜歡媽咪替她取的名字

要知道媽咪爲了幫美美取個好看又好聽的名字
光是查字典就用了兩個禮拜去了
還讓阿嬤破費帶爸比去幫美美算命排八字
算命先生給的名,老實說我都不喜歡
後來再去一趟,請他再起幾個名字讓我挑
看穿我骨子裡那掩蓋不住的龜毛個性
要我說出想要什麼感覺的名字..
這太抽象怎麼說得出什麼東西麻
於是他把他認為適合美美取名字的筆劃給我
叫我自己去大海撈針
撈了整整一個月
今天終於趕上滿月最後一天
呼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