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熱敷墊夭折了

2005102210:00
我的熱敷墊,買來用了短短十回合
在昨天回煮加熱的時候,底部的毛巾墊布
沒有完全隔開鐵器,導致熱敷墊ㄉ邊邊
跟鐵容器加熱時粘到
瞬間..邊邊破了個看不出端倪的小洞
熱敷墊內的熱感液體滴滴答答的流得到處都是
擠奶之前兩邊熱敷個幾分鐘
進行擠奶時,會好擠很多
但是現在牠~夭折了..

卡在做月子期間不能外出
請大哥趁著跑業務去外頭店家找找
卻說通通缺貨...

明明兩個多禮拜前我買的時候
櫃上擺著還有好多ㄝ~
一付很難賣的樣子..


錢也有辦不到的事情

我的熱敷墊阿!!
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