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行蹤

2005080610:00
早上把拔上班之後,肚子餓的咕嚕姑嚕..
去廚房削了三顆小蘋果,想裹腹..
吃到第二顆時,已經略為飽足~但想到蘋果因氧化變黃
硬是全部塞進肚子..
接著就爬進房間昏昏睡睡到十一點
再次起床後,發像如廁好勒順暢唷..只有一字可行容~~爽!!
難道我搭上了蘋果減肥法的班次了?
在過個八天,寶寶算起來就邁入第八個月的孕期ㄌ..
排便是越來越不順暢,大部分兩天才一次..憋死
這樣不順導致腸子經常鼓鼓的胃也鼓鼓的..
寶寶成長需要很大的空間,給這些廢物霸佔空間~真討厭!
中午揪米拉家去新竹買好粥到..料多味美沒讓偶丟臉..
小倆口都說好好粗~料好多!
冷氣時間..休息片刻跑去逛綠的小屋..
沒購物慾望的我,光是東看西摸心情就很雀躍了!!
米拉媽心情比我還優,因為買到了心儀的戰利品
算是花少少錢讓自己心靈上得到滿足吧!
接著又去逛了婦幼廣場~米拉媽一直耐著性子陪我東翻西看的
當然最終偶是一毛不拔兩手空空的離開啦..
傻瓜才會在那種地方買ㄎ...
平時沒人陪伴我是不出門ㄉ~也沒那心情去亂逛
所以假日若有機會出去走走,光是看看一些生活上新穎的物品
心情就會增添幾分滿足了.不需握在手上才算擁有啦
晚上把拔下班來接我,四個人一起去吃小炒,吃到一半可魯開始做了
為了怕看到送別的劇情,只好催著米拉媽趕快把湯喝掉
快點烙跑..買了奇怪的雪花冰,芋頭雪花冰..也沒加糖
裡面的料都是原味ㄉ,有夠難吃= =
明明要點餐之前兩個人還討論了老半天才決定的
唉..
看完可魯,就心滿意足的跟老公手牽手一起回家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