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除了不爽還能怎樣

2005071810:00

這大颱風天..
風超大雨也不乾示弱
我們家前院採光罩一直滴水
進出門的花崗石樓梯全都濕成一地

就在這種時候,竟然還有人說
"要去公司幫忙堵水..."
我無言了!!
自己家裡都在漏水+積水三樓的頂級皇宮房(這樣想比較爽快)
不斷的積水..
雨水從牆縫往房內地磚打進來..
昨晚在樓下妒姑後肚子餓煮了東西
要上樓"請"大老爺下去吃的時候
走進房間,嚇死人了..
水淹房內,裝了四大桶的水才暫時乾淨
好在有冷氣可以除濕..
否則得跟濕搭搭的被單靠在一起越睡越心酸
不得不犧牲兩條浴巾撲在地上吸水
而現在
為什麼這種時候我的家只有我一個人+肚子裡的寶寶跟五隻狗??
為什麼呢?
我肚子餓才起床的,寶寶比我還餓所以一直催我快點找食物給他吃
可是我家沒什麼東西..
本來預計今天要回娘家養胎,結果大颱風檔了我的路
五隻狗也沒吃..
自己家裡不顧,跑去顧工廠
什麼跟什麼!!!



此日記框由庭育媽咪所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