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半小時逛夜市

2012090903:42
周末真的好熱 , 沒爸爸能開車遮陽的周末

只剩晚上比較適合出門晃晃 ,

傍晚才開始睡午覺的我兩 , 一睡就睡到快八點

挖賽...想去夜市八點才在這邊躺 , 有沒搞錯啊

趕快兩個整理整理出門到夜市去走走 ,

晚餐讓寶貝選擇 , 他當然是想去外面吃= ="

買了一訂要吃的月亮蝦餅 , 馬鈴薯起司 , 脆皮卡通雞蛋糕

& 木瓜牛奶一杯 ...就開始下雨滴  = ="

老實說 , 這樣對一個六七歲的孩子而言是太多了~

但是+上我還真的不太夠吃ㄟ= ="

雨滴阿滴地趕著我們快點離去 ,

改成外食拿回家吃 , 這個周末過的不算太冷清

只是希望夏天的氣候快過去 ...我好期待秋冬的來臨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