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鋼琴課時間要延長了

2011092819:28
 

為期一個月的每周兩次半小時課程

到周五的三點 , 就要告一段落了

老師說,美美在家練習得很充足(一天約2次 , 每次1小時以上) ..

課程進展順暢 , 且功課(教授內容)會越來越多...

所以初步的一周兩次的課程要隨之改回一周一次了

不然會練得喘吁吁..疲累累積起來可能足以扼殺才剛萌芽興趣滴

雖然我不太樂見上這麼長時間 , 但聽到老師這麼說 , 也就試試看好了!!

我自己的學琴經驗 , 鋼琴需要非常高的專注力與耐心

在手眼不停的合作中圓滑的擺動著 , 我唯一的擔憂是專注力

不過 , 我想 , 信任的力量會鼓舞著她 向前邁進

媽咪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 ! !

乾巴爹唷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