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音樂盒-進階音樂會 2:30

2011092411:40

下午參加音樂教室的進階音樂會 , 慢到的我們 , 原本選擇待在外面就好

但...這是我自己 , 美美可不是這樣...

先在琴房門口靠著看了好久..

後來我終於坐在沙發覺得無趣 , 靠近琴房的窗口望著與老師琴奏和鳴的小一哥哥

這才發現 , 美美已經從門口站崗的位置悄悄的溜到第一排.. 在準備獻花的孩子身邊坐得好好滴..

好像自己也是這個小男生的粉絲一樣...

愛湊熱鬧的個性 ,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難纏的毛病啊! !

音樂會準時在30分鐘前結束 , 在美美的面前

小一哥哥受到親友團的獻花與爭相合照

可能對美美這初學者而言 , 鼓舞勝過害怕了吧 ! !

獻花完還有獎狀 , 老師還準備了CD配樂 在現場頒獎

呵~~真有趣呢 ! !
 
會後琴房外有茶會的時間 , 除了老師之外 , 沒一個認識的

這讓我屁股一直黏不住的想走人 ... 可美美眼中竟流露出不捨...

她好想跟這些與會的大小朋友一起玩啊 ! !

我常常佩服她 , 沒一個認識的也能玩的這麼開心 ?

想成全她的我 , 只好在茶會點心桌前游蕩

順便把美美早上練琴時拍攝的影片請老師看 , 以便調整姿勢

這一個等...

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, 粉絲團 & 客人 各自散去

只剩下我 & 老師 & 老師的親戚在場

眼看就要語塞了 , 還不見她要走 ...

讓我對於方才的成全頗感後悔阿 ~~

我決定下回說走就走 , 絕不輕易妥協 , 以免又中招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