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懺悔告白?

2011090601:06
 
上完圍棋課後 , 小朋友們還是玩到不肯走人

我每一次到這個空間 , 頭都會難免暈沉...

每一回都逃不過頭脹的宿命

結果要離開的時候 , 美美的眉宇又是一抹愁容

好吧..俊俊麻麻邀去另個大草原

孩子的心思,不容漠視

讓她跟俊俊還有一票孩子在這邊玩到快七點

終於頭暈的症頭過了我容忍的底線

我起身跟美美說走吧..

沒有多作停留的她 , 滿足的牽著我的手走向停車位去

暈沉的腳步都有點擺的 , 被美美發現了

只是淡淡的吐出 : 頭好暈阿

小手把我握的好緊

到停車位之後 , 我彎下腰來開鎖

女孩淚眼汪汪的 看著我 :

媽咪 對不起 我玩太久了 害你吹風吹到頭暈 對不起 你可以原諒我嗎..

我淡淡的笑了笑 :呵 沒關係啦 .. 一點點暈而已 ~ 你開心就好了 ^^

眼神充滿了歉意的她 , 輕靠在我的懷裡 ..

定定的抱著我 ~媽咪你慢慢騎就好喔

我是想說,晚餐你也不要煮了,因為我不想要你頭更痛

我覺得我們還是在外面吃飽再回家,才不用忙到太晚

媽咪可以跟我一起抱抱睡覺呢

耳邊呼嘯的風把美美的心思傳達到我耳裡

怎麼貼心到這種程度ㄋ~

後來想到有事情要跟朋友討論,家用電話沒有無線裝置

只能一直停在原地 , 美美用餐結束後就乖乖的照著回家前約定好的

練習彈琴,九點到了,不好再練習以免吵到左右鄰居 

問美美覺得彈得好嗎?美美不吭聲的搖頭

我說:那你要不要明天睡飽之後再練習看看呢?終於看見眼尾上揚面帶微笑的點頭了

接著我去坐著接電話,美美就自各忙洗澡&刷牙的瑣事

弄好穿好衣服之後,走出來要我幫它拆掉髮飾

用好我就沒理她,繼續討論事情

過一下她輕拍我的肩膀,轉頭一看,倒了杯水拿著要我先喝

呵完之後,她又走了,一下子腳邊就又放了一杯

關好燈後就自各關門躺平

這一兩個小時之內,有兩個不同的朋友同時對我說了一樣的話

有這樣的女兒算你前世燒好香

呵~我不也很珍惜嘛~


 

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1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