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第二次造訪台北動物園

2011082012:39
每到周末要出門 , 總是比平時更會摸...

做事情喜歡慢慢來的我 , 跟比我更享受慢條斯理過生活的美美...

&急驚風被我們訓練成慢郎中的賴阿爹

三口人光賴在床上就玩到樂不思蜀 , 所以時間一滴滴的流走也毫無查覺

真正準備好行頭驅車北上已經是11點半之後的事情了^^

到了動物園停車當然又是大排長龍 , 我們選擇遠一些些的一次收費停車場

好讓這麼晚才初來乍到的我們,有足夠的時間好閒逛

豔陽熱情如火,從停車場走到動物園門口這段路

就已經熱得快要氣爆

好不容易有一隻鴿子停在我們即將到達的柵欄邊,我急忙的要美美看看它

因為它的嘴邊肉有些腫脹,翅膀的毛也一邊少一邊多,,

我們不去打擾它的距離,就這樣觀察著

突然後面傳來跑步聲,一個三歲多的小男孩,對著鴿子的週邊猛踩猛踏

嚇得鴿子左右跳躍,一把火升上來的我

拉著美美往回走到鴿子身旁,問他"你要不要也讓我嚇嚇看,我打電話叫警察把你抓走"

小男孩的阿嬤聽到我的怒吼,臉一沉的對金孫開口阻止,"賣尬一用啦"

超不爽的我邊走邊念,美美則選擇靜靜的聽沒多回應

在觀察腳下的動物腳印的同時,購票口也到了

暑假期間買一送一,一家人只花30元,要不是這麼遠~

真的省很大的好地方呢 ^^

賴阿爹拿好遊客指南之後,就要我們往前直行,一路上什麼也沒看到...

可,因為這個暑假辦了昆蟲課的緣故,跟著昆蟲老師的解說

認識了不少蟲&植物,所以就算整路上只看到亞洲黑熊&大冠鷲 & 水獺 等...

仍讓我們對前方充滿了信心與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