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午餐-巷弄田園

2011051920:38
 

上周的第一次跟著大夥一起行動,

二度拜訪麥克田園,參加的媽寶們玩得非常盡興,媽媽們之間的氛圍熱絡

邊烤肉邊研究下周的今天要去哪~甚至下下周;下下下周....

整個就是投入在[起而行的玩出智慧]的精神當中了

很多時候,空有念頭,卻因現實的情況使不上力而讓不斷湧現的好點子

無奈的胎死腹中...,或是轉到暫存位置,等待發酵的時機!

恰巧我們這陣子趁著夏天還沒正式進站之前,海邊跑得比較勤

大伙一聽又興致高昂的相邀前往

這會,變決定先一起聚會用餐,在由我搭乘的AMY號領航前往~

二度乘坐AMY號 , 從竹北出發的三台車 , 從快速道路過來接我們

AMY是一個思想新潮 , 為人風趣 , 集感性與智慧於一身的媽咪

共乘的路上 , 兩方的話題會爆個不停 , 只有[旅途愉快]能形容這種和諧

原本還在擔心午餐沒訂位 , 不知道要為這一大龐為數20多個媽寶

安排哪裡是好停車,又好吃的用餐地點...

幸好 , 最後CINDY決定巷弄田園 , 也讓我有這機會接觸這麼一家能與動物親近的親子餐廳

我們今天點的是青醬雞柳義大利麵,加上AMY分享過來的雞腿排,還有簡易式的自助吧

原本打算今天吃蔬食的願望,又隨之幻滅了..12點到2點的午餐約會之後

CINDY號召大伙 2點15分 ,停車場集合準備出發~~

在到達目的地之前 , 每各媽媽都一臉疑惑的問我"香山濕地怎麼走"

我都先一派正經的告知走向跟方位 , 最後再補上一句:我不會開車,但很會報路哦!

說的自己都心虛起來了= =~

只要司機不是我 , 我就不會認路...幸好腦袋不是黏在脖子好看而已...

加減還有些記憶功能 , 更何況,上周我們前往香山濕地的次數高達3次!

這要記不得也真是說不過去了哪。

坐上AMY號,這台車大的就像領航鯨這名稱一樣

開在最前頭,後面跟著七台轎車 , 如果報錯路,薄皮的我

下次聚會肯定沒臉參加= = 

幸好~10分鐘左右的路程,我們順利的看到[香山濕地]的地標石刻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