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眼睛周圍全紅點

2010050610:00

起床之後,先打電話請假
今天的課,都不應該參加
免得精神不濟
外加傳染病毒給好朋友們
這就太不應該了

這禮拜的用藥方式
都是先喝藥才用餐

飯前用藥省得吃飯拖太久..
又耽誤下次用藥時間

這是我自己想的,只聽醫師說餐前餐後都可以
不知道我這喝完馬上吃飯有沒有以上皆可?

美美的臉,有平時跑跳之後的紅潤
但是,就我看真是很怪..
美美的皮膚平時是白裡透粉
怎麼都沒跑沒跳的還會粉紅色?

溫度也正常

再定神一看,哇哇哇
眼睛周圍都是紅色的小血點..

我還沒查資料前,
猜想,會不會是所謂的微血管破裂?
美美咳嗽的次數不多,但是陣來之時
沒有咳出痰她是不會停頓的!

偏偏痰積在氣管部位,黏的可勞了 > <

查了一下知識,跟我猜的一樣
不過,還是需要專業幫忙斷定

下午看診時,
果不其然,謝醫師一看這些血點
眉頭皺了..

用誇大的語氣責問:怎麼咳成這樣才來啦
微血管都破裂了..
那要非常用力才會噎

我說,還不都是因為你要等很久
我只好觀察再觀察..

就變成這樣了> <

謝醫師說,這要一個禮拜才會消失了..

阿!!!

我心中好大的金嘆號!!

要醜這麼多天ㄚ> <

不過話說回來,先把痰給趕出去最重要
其他的總會好轉的^^

乖寶貝

在媽咪的眼中,你都是最漂亮的!知道嗎?

^^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