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盪鞦韆

2010050210:00

公園遊樂器材當中
鞦韆是美美的第一首選

周遭的公園內
鞦韆真的是少得可憐..

偏偏美美對鞦韆又愛不釋手
我經常得發揮母性本能
在不熟悉的路途中
找尋鞦韆的下落

今天又找到了一處
在住家兩個紅綠燈近的公園內..
沒有玩樂設施

只有兩個大樹+粗棉繩綁著的輪胎鞦韆

發現的當下,完全是為之振奮

我跟賴阿爹有個以前養狗時期累積而來的習慣..

鑑賞名犬

一逮到機會就介紹眼前叫得出名號的狗兒讓美美認識

會注意到這個鞦韆,就是因為一隻大丹狗..

穿著幼稚園制服的女孩兒,牽著一隻大丹狗
從鞦韆上走下來,騎著腳踏車,從我們身旁經過
大丹狗的忠誠與順從,讓我驚訝不已

女孩本來把鏈繩圈在把手上,可能感到不好平衡
鍊繩放下後,這隻忠誠的大丹狗依舊緊跟在旁
甚至會看著女孩的手勢從左側跟隨換到右側

眼裡就只有這女孩...
我跟美美就這樣看著他們離去的身影
暗暗的讚賞著..
這是美美第一次認識大丹狗..

如果不知道大丹狗是和長相
可以從電影梅爾吉布遜的[決戰時刻]當中
皇室贈與的那兩隻狗兒,得到資訊
大丹狗的成犬
站起來隨便身長都超過2公尺
仍舊願意服從主人的指揮
儘管..那孩子只比狗兒高不到10公分

如過經濟許可,住家環境許可..
我真想再養狗阿...

回神之後,美美迅速跨上盪鞦韆
兩手緊握,總要求擺盪幅度要又圓又大

真不知道這種刺激能帶來什麼好處(壞處?)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