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皮夾走失記

2007051210:00

用餐完,我們就往大創逛去~
這時爸比說,我幫你拿皮夾帶美美,
你就可以安心逛街

聽到這男人這樣細膩的關切著我美麗的心情
不自覺的感動了好久~~

過幾分鐘之後,爸比向我示意
要去洗手間~所以美美也就交回我手上
但...皮包他仍帶著去!
而此時,我仍不覺得事情有什麼不對

幾分鐘後爸比回來了,他繼續把美美推走~讓我安心的購物

不到三分鐘,他氣急敗壞一臉慘白的衝過來

[我皮夾放在廁所忘記拿]

oh~oh~~~買尬~~~~

今天因為預定要瞎拼(好事多買藥品給長輩吃),我特別拿了一萬元放在皮夾內預備~

一家急急忙忙的走出大創,衝往洗手間~

再次出現竟是兩手空空~~對我說"找不到...怎麼辦"

美美在推車上看著我們慌張的來來去去~眼神充滿著狐疑

接著我們抱著千萬分之ㄧ的希望做電梯到一樓服務台去

我是沒照鏡子,但我看得到爸比的臉面無血色,相信當時的我肯定也是

服務小姐看著我們的眼神,我想他應該知道我的目的~~

詢問了我的來意,告知我的姓名與遺失的物品外觀~甚至問到裡面有多少錢

= ="

這才轉身到櫃內,拿出我"再度重逢"的皮夾

雙手接過皮夾的當下,真是覺得~原來你(皮夾)是這麼好看耶

而拾獲皮夾的恩人是誰呢?恩.......

是一個看過去大概國中年紀的男孩

一臉的靦腆,誠實的作為,讓在場眾人為之讚賞

服務小姐把皮夾交給我的當下,告訴我,就是那位弟弟撿到我的皮夾

真的很不簡單~~沒錯沒錯!!鈔票上沒有寫字沒有屬誰標示

說實在他要拿走根本是輕而易舉隨手可得了

但這DD卻放過萬元大鈔,甘願當個過路財神

大力的給這位弟弟拍手,稱讚你們真的好棒耶!

轉頭便把眼神落在抱著美美站在一旁尷尬不已的賴先生

很想對他說:你不去跟大恩人道謝下跪嗎~~~~

這把年紀還會闖禍,叫我要說什麼好!~~~

我也能把美美教成這麼誠實公義嗎??

相信我也能作到!希望.~ 希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