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高雄縣婦幼館

2006090710:00
美美早上八點就醒來
媽咪心理其實盤算著,趕快進行早餐時間
吃完就迅速的出門去高雄縣婦幼館走走
婦幼館離娘家只要三~四分鐘的車程
在高雄土生土長的我,從來沒想過

有一天~我會走進這個地方
有一天~我會需要這個地方
有一天~我會喜歡這個地方
有一天~帶著心愛的寶貝來到這邊

前兩月,跟麵媽去了一趟新竹市的婦幼館..
裡面的環境跟設備~真是讓人失望到極點
本來呢,那次的經驗已經抹煞了我對這些機構的期待了
不過哩,既然已經一趟路大老遠低回到娘家來了
還是來去探一探,說不定會有出乎意料的發展喔

服務台內有兩位友善的鄉親服務人員幫忙辦會員卡
順利通關之後,電梯上二樓直搗科學遊戲室
有空調粉乾淨,玩具擺放舒適..
我跟美美在這邊跟其他來此的家長&小朋友聊的很開心
服務員也破例讓美美進入大球池爬行..
這是美美第一次進入球池呢~對於這些輕飄飄又五言六色的遊戲球
果真愛不釋手的一顆抓過一顆~眼前的一切,盡是新奇阿
比我們先到那邊的小朋友,輕聲的呼喚美美[小寶寶]
開心的抓了幾個玩具,像是
彩虹套圈組
連連看
拼圖時鐘..等等
過一會兒我就抱著美美轉戰另一間
0~6歲遊戲室
主要給美美喝奶休息一下
小小的哺乳室,美美躺在媽咪懷內喝ㄋㄟㄋㄟ
我趁機打開一套翻翻書,邊對著美美說故事
說完兩本[波波熊]系列故事之後,美美就翻身座起
表示可以出去外面逛一逛了..

抱著美美大略的瀏覽一下場內的擺設環境跟玩具花樣

發現玩具一半以上都是頂舊低..
雖然樣式很多,但滿多都以"殘缺"發不出聲音&轉不動嚕
選項真的不少..空間上也挺寬敞的

所以我決定...回娘家期間,經常到此報到
適合寶寶的
洞洞書
翻翻書
拉拉書
繪本
故事叢書
選擇也很多..只是也"頂舊"拉

大體而言,我覺得還不錯..這空間讓我覺得挺舒適的

所以呢,明天要再帶美美去玩..
約葳文姨姨&石華姐姐母女檔一起去

期待明天的到來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