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公器私用的生日禮物

2006083010:00
是滴
今天是我的生日
爸比今天不會有任何加班
五點鐘響馬上打卡
回家帶我們出門去飽餐一頓
之後...
要去選我的禮物

依稀記得六年前的今天
當時剛跟爸比交往一個月,
當時的生日禮物是一枚定情鑽戒,至今仍記得當時內心的澎湃跟感動
六年後的今天
擁有了讓我經常心情很美麗偶爾帶些淡淡憂愁的
賴美美小朋友
這應該是我此生最具有意義的終身賀禮吧!
但是"搞類"的爸比仍舊承諾要送我禮物
阿..真的不用拉~蛋糕吃一吃就好了~力勒
爸比義正嚴詞的說:不行!
一定要買一台電漿給你當生日禮物
哇...
真這麼大手筆!.......
沒錯!!一定要買電視


.
.
.
.
.
.
我家34吋平面電視又壞了拉~
一打開就一直跳跳跳,真好怕會突然爆炸
於是~
電視撘了生日禮物的順風車
變成我今年的"另類禮物"
= 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