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晚餐在爭鮮

2005082410:00
我一直很愛吃壽司,但不是花壽司
要特定料跟壽司飯一起,例如考鰻魚,章魚,魚蝦卵,鮭魚卵
上週吃了兩趟爭鮮,一回跟米拉爸媽一同吃,大概一人吃了兩百元
一回是帶爸比去吃..偶們兩個超會吃,吃了七百八十元
今天,本來已經到竹北店內了,有位置,但爸拔覺得吧抬的空間
對我這八個多月的孕婦來說,實在太勉強了..
那帶位小姐卻硬要我們塞進那位置..
我還在猶豫的時候爸拔二話不說,把我拉出店外,
直奔新竹市,跑到護城河邊的爭鮮吃..
下著雨的夜晚市區,人車跟往日好天氣的繁華景象
顯得清靜多了..
我們就這樣邊吃邊從窗外看車車..
有點刺激的氣氛下愉快吃著晚餐..
今天有折價卷出馬,繳了六百元整..
我跟爸拔一樣吃的很盡興..跑那麼遠的路
來吃這一餐,得到的快樂
是值得的~~
我們的寶貝很早就餓的揮動小手,催我們出門..
再往目的地的路上,更是不客氣的用有力的大腿
包夾踢胃..
冤枉阿,媽咪偶也是飢腸轆轆,不是故意的拉
嗚...